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注意!重庆市自学考试这些专业将停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1-20 07:20:33 | 记者:王丽 | 编辑:李平

  停考专业过渡对照表

  停考专业课程替代和过渡对照表 扫一扫 就看到

  本报讯 (记者 王丽)11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为顺利推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工作,2020年重庆市自学考试开考专业已全部面向社会开放。依据开考专业相关统计数据分析,结合学科及专业类同性、相关专业办考情况等因素,充分考虑在籍考生权益,重庆市将停考630201金融管理(专科)等11个专业,并拟定停考专业的过渡对应办法。

  据了解,自2021年4月考试报名开始,630201金融管理(专科)、630501国际贸易实务(专科)、540301建筑工程技术(专科)、600202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科)、640105酒店管理(专科)、610203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610202计算机网络技术(专科)、610301通信技术(专科)、560702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科)、120801电子商务(专升本)、340101教育管理(专升本)等11个专业不再接受新生注册。

  截止于2022年12月31日,上述11个专业在籍考生可按原专业的课程设置与学分要求继续报考。符合毕业条件的,按原专业名称及要求办理毕业手续,由原专业主考学校副署毕业证书。

  自2023年4月考试开始,上述11个专业不再安排其课程考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