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成渝双城(重庆)国际商务中心揭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1-19 07:29:30 | 记者:栗园园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栗园园)11月18日,由重庆市外办联合四川省外办开展的外国驻渝蓉领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川渝行活动走进渝中区。当日,成渝双城(重庆)国际商务中心正式揭牌。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成渝双城(重庆)国际商务中心位于解放碑环球金融中心,是重庆市外办与四川省外办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又一项创新举措,目的是为驻成渝两地国际机构在渝开展公务提供临时办公、小型会议、商务会谈的空间。

据悉,下一步,渝中区将继续发挥外事资源富集、对外交往“窗口”优势,持续提升现代服务业能级,不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进解放碑—朝天门中央商务区、化龙桥国际商务区、菜园坝滨江城等十大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推动渝湘高铁和轨道5、9、10、18号线等一批铁路、轨道项目通车,打造一批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国际社区,新增多语种标识体系覆盖政务服务、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领域,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