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青年干部接受革命洗礼 传承红岩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1-18 09:38:04 | 编辑:李振兵
学员们在聆听革命先辈英勇故事

11月16日,2020年璧山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先后到红岩魂广场、白公馆、红炉厂、红岩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岩精神洗礼,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在红岩魂广场,学员们在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后,集体为革命先辈们默哀、鞠躬、敬献小白花,并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在红岩纪念馆参观

随后,学员门还观看了视频短片《红岩风骨之再现—沈安娜访谈集录》、《重庆大轰炸》,聆听“红岩精神”专题讲座,朗诵了《囚歌》、《沁园春·雪》,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政治上受到了深刻教育,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触动,灵魂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大力弘扬“红岩精神”,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通讯员 林永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