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第十四届巫山红叶节20日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1-12 08:21:30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第十四届巫山红叶节20日开幕

将开展20余项体验活动,推出13条游览线路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栗园园)11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四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即将于11月20日开幕。期间,将陆续开展20余项游客互动体验活动,推出13条红叶游览线路,让游客尽赏巫山美景、畅品巫山美食。

巫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巫山红叶有近200个品种,以黄栌、枫树等为主,目前总面积超过120万亩,其中集中连片红叶已达到15万亩以上,以巫峡、神女景区和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最为集中。在结合当地立体气候特征研发出红叶滴灌技术后,红叶观赏期长达3个月,可从每年11月初延续到次年1月。近期天气晴好,正是观赏红叶的好时机。

本届红叶节开幕式晚会将在巫山神女剧场举行,以“巫山神女”作为晚会主题,为广大游客塑造一个打破时空、立体、全新的巫山文旅融合新形象。节会期间,巫山县还将举办长江三峡(巫山)国际越野赛、2020“红叶杯”中国拔河俱乐部公开赛两大赛事活动,第五届“红叶传情·山盟海誓”主题活动、“品烤鱼·赏红叶”文化旅游消费季等互动体验活动,以及红叶婚纱秀(红叶汉服秀)等特色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