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碧桂园·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唱响 再掀音乐盛宴最潮音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1-09 08:30:49 | 编辑:肖福燕

11月7日至8日,万千乐迷期待的2020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再度回归,在大渡口奏响了年度最潮音。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冠名本次音乐节主舞台“草莓舞台”,并推出“渝生有你 碧在一起”主题系列活动,为现场乐迷带来一场鲜活、纯粹的音乐盛宴和节日般的狂欢享受。

更有“重庆味道”的音乐节

草莓音乐节已成为万千年轻人每年都钟爱的户外音乐节,是最具大众普及度及美誉度的国内音乐节IP之一。

在为期两天的音乐节中,热门综艺《乐队的夏天》前三名的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力、五条人、达达乐队,以及吉克隽逸、Tizzy T、旅行团、阿肆等30余组明星乐队云集,为乐迷们奉上了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在歌手们激情多变的歌声中,现场观众的热情被迅速点燃,嘻哈、民谣、摇滚、迷幻等一首首风格各异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引爆,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据了解,在今年的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上,除了设置“碧桂园·草莓舞台”“爱舞台”外,还首次推出凸显本地特色的“长江舞台”,重点向人们推介川渝地区音乐人及作品。此外,现场还设置了“雾都重庆”周边专区,将重庆元素艺术文化搬到现场,甚至可以在音乐节烫着火锅听“high”歌,在这样特殊的音乐符号里,足够张扬,也无比青春。

两度跨界的“化学反应”

草莓音乐节提倡的是年轻、自由、快乐的潮流文化,这与碧桂园长期关注并扶持青年流行文化的宗旨和初心不谋而合。

2020年,碧桂园再次冠名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继2018年“碧燃重庆”之后,为了活化碧桂园更年轻、时尚的形象,在产品升级的基础上赋予品牌更丰富的内容与内涵,以“渝生有你 碧在一起”为主题,更强化与年轻群体的沟通,用音乐+美好人居关联传播,与城市年轻一代建立情感共鸣。

据悉,在“渝生有你 碧在一起”碧桂园主题品牌互动展区,带来了最潮流时尚的沉浸式live体验,DJ互动区、好梦制造间和梦想加油站,还有结合轻轨、长江索道、长江大桥等重庆本地文化设置的打卡空间,让数万乐迷们感受到了重庆最嗨“碧”的音乐体验。

美好人居里的年轻活力

从2007年首个项目落地重庆长寿,到2015年正式进军主城,再到现在的41盘齐绽放,从先区县后主城,再到全覆盖的战略布局,碧桂园与重庆始终共同生长。

据了解,此次碧桂园重点携长桥江山、麓铭府、溪山玥、天玺、天麓、云禧、永川碧桂园翡翠郡、璧山碧桂园翡翠城、望江府等一批优质作品亮相打卡区,向现场观众集中展示碧桂园多年以来在重庆的版图及人居作品。

据重庆碧桂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冠名重庆长江草莓音乐节,让碧桂园通过音乐吸力收获了更多的关注度——年轻的力量、眼光与思想,这正是碧桂园“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实践,为人居理想和社区建设注入更年轻的元素。

方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