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40余名中青年干部到成都考察学习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11-01 07:23:57 | 编辑:李振兵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学习成都先进经验做法。10月25日—30日,璧山区委组织部组织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40余名中青年干部到成都考察学习。6天时间的教学培训安排紧张有序,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专题讲授,也有现场教学,还有主题教育等,给学员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本次教学培训共安排了4次专题教学和5次现场教学。主题教学主要包括《成都建设与治理:国家中心城市发展的战略剖析》、《国学渊源与人生修养》、《卓越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回顾近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 争做新时代共产党人》等4场高水平讲座;现场教学选取了成都青杠树村、战旗村、幸福村、依田村、映秀镇、成都博物馆等颇具特色和代表性的8个实地考察点。

学员们普遍认为,成都之行让自己近距离、多方位地感受到了成都在城市规划、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所学、所思、所悟带回璧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璧山建设主城都市区的迎客厅贡献力量。(通讯员 林永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