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线上花博会”今日同步开启 VR全景看花博会 足不出户一览秋日花漾盛景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0-20 07:40:05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廖雪梅)10月1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城市花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花博会特别打造“线上花博会”观展系统,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模式,让不能亲临现场的市民通过“城市花博会”官方小程序也能在家逛花博会。

10月20日上午,第三届城市花博会“线上花博会”首发式将与线下开幕式同步启动。据介绍,“线上花博会”观展系统提供预约、导览等服务,还支持“VR全景云观展”、美拍视频集锦、新闻统览等功能,通过直播、视频、图文等方式全方位呈现各大展园。

本届花博会设八大主题展示板块,线上花博会“品读花博”栏通过图文、视频模式,深挖展园亮点,呈现最美展园。点击“品读花博”栏,可全面了解各展园的文化魅力、设计美学。

此外,我市所有区县踊跃参与布展,以“一园多点”的布展形式共掀花博热潮。点击“区县联展”栏,可以看到本届花博会各区县展园的图文介绍和精彩视频。

组委会提醒,本届花博会观展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大家可在页面底部右下角的预约栏中进行预约,免费获取电子门票。入园时凭借扫描预约成功的二维码或在闸机刷身份证入园。也可在预约时录入人脸信息,现场通过人脸识别快速入园。一个身份证可预约1张门票,未核销之前不能重复预约,入园核销后可再次预约。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