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环渝 > 正文
广安来渝举行投资推介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0-14 07:16:15 | 记者:龙丹梅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龙丹梅)重庆日报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了解到,10月15日,广安市将来渝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届时将推出96个对外合作项目,总投资额达1233.4亿元。

重庆与广安毗邻区域接壤边界线长300余公里,交流互动紧密,经贸往来频繁。数据显示,广安50%的工业为重庆工业配套,60%的游客来自重庆,75%的农产品销往重庆。广安已经成为重庆制造业配套基地、旅游休闲目的地、农产品供应基地。

今年以来,广安抢抓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主动对接、深度融入重庆都市圈发展。目前,广安机场选址评审通过,西渝高铁广安段线路走向和广安站选址初定,广安市还与重庆市渝北区共建川渝高竹新区,与合川区等7个区县共建交通一体化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广安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安将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营造办事效率高、投资环境优、企业获得感强的良好氛围,为项目落地广安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和最有力的要素保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