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推出22条周末游线路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0-13 07:18:03 | 记者:韩毅 | 编辑:李平

“周末游”具体线路 扫一扫 就看到

本报讯 (记者 韩毅)正值登高赏秋好时节。10月12日,市文旅委发布第六批“周末游重庆”线路,带你探尽重庆金秋之美。本批次“周末游重庆”线路涵盖城口、南川、南岸、北碚、涪陵、荣昌、巫山7个区县共22条精品线路。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线路以自驾游、乡村游为主,主打秋景特色,如南川金佛山和山王坪、巫山神女景区可谓是赏秋最佳去处。此外,荣昌推出的文旅主题深度游、南岸推出的文艺之旅也都是秋游不错选择。不少精品线路还有特色演出、门票优惠及特色美食。

这些线路包括:城口的生态体验游、南川的金佛山世遗一日游、山王坪奇幻一日游、南岸的古色雅香之旅、北碚的缙云山水生态之旅、“百馆之城”人文之旅、涪陵的人文长江之旅、荣昌的文旅精品一日、巫山的峡谷风光游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