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2020重庆万科物业朴里节“国风庙会”圆满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0-12 07:28:29 | 编辑:李平

  重庆万科物业业主欢庆朴里节

  重庆万科物业朴里节“国风庙会”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新型社交方式的迭代更新,往昔众邻共聚院内,谈天说地的光景一去不复返,但守望相助的近邻不应该被高楼防盗门所阻隔。10月11日,旨在打造质朴友善的邻里关系的重庆万科物业朴里节“国风庙会”活动欢乐落幕,数千名业主欢聚南北会场,共襄国风盛典,庆祝专属他们的节日,享受万科物业好服务带来的睦邻关系与美好时光。

  国风嘉年华 邻里携手庆“朴里”

  今年,重庆万科物业朴里节以家国情怀为出发点,活动项目流行起了“传统国风”。10月11日活动当晚,现场设立“提灯夜游”“祈福大典”以及猜灯谜、赏花灯、画团扇、投壶、古乐器演奏、汉服走秀等民俗民风情景互动,邻里欢聚一堂,共同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除了互动游戏,现场还有品茶、插花等体验式打卡点,让全年龄段业主都能参与其中。舞台上,国风舞蹈惊艳全场,业主们也纷纷献技,进行精彩表演。“我们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和谐友善;我们按规定方向停车,不跨线、压线,停车即熄火;保持公共场所的环境整洁,自觉带走废弃物品……”在朴里节活动现场,重庆万科物业联合所属社区以及小区业主共同宣导《朴里公约》,倡导更加和谐的社区生活。活动结束后,重庆万科物业还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朴里饼礼盒作为伴手礼。

  邻居一起来 公益伴我行

  自朴里节举办以来,活动内容从未离开过“公益”二字,而2020年的朴里节社区活动围绕“公益”“邻里”“健康”开展,与当下社会需求紧密相连。

  活动现场发布的“友邻计划”也是重头戏之一。“友邻计划”是万科物业发起的一项“消费支持社区更新计划”。用户在线上“友邻市集”消费,商家为用户的社区募集特定比例资金,支持硬件常新与文化建设。而在 “国风庙会”活动北会场,重庆万科物业为感谢参与友邻计划资金募集的业主,筛选出社区友邻资金“贡献前十”的业主,颁发“友邻计划建设者”荣誉勋章,让参与和未参与友邻计划的业主知道“友邻计划”是一项充满荣誉的社区公益活动。

  2020万科物业朴里节不仅仅是一次业主间的互动与狂欢,更是万科物业与业主“一起美好”愿望的实践。据不完全统计,在今年9月至10月期间,全国有90多个城市2000多个社区,超500万户业主一起欢庆朴里节。重庆万科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物业绝不仅仅只有小区管理,而更多的是服务、关心和透明。重庆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给业主真正的归家体验。”

  张婷婷 图片由重庆万科物业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