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明清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10-07 06:52:50 | 记者:左黎韵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左黎韵)10月5日至6日,副市长李明清带队前往九龙坡区、北碚区检查假日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情况,要求各地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节日市场保供,确保市民欢度佳节。

李明清先后走访了杨家坪商圈、九龙坡区黄杨新城菜市场、九龙滩施工现场、缙云山景区、北碚三溪口美食街等地,详细了解各地安全生产措施和安全应急预案的制定落实情况等,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日常巡查,注意道路交通情况,严防地质灾害;各景区要及时检测更换配套设施设备,确保游客出行安全;相关部门要强化市场供需监测,做好货源储备,维护好市场秩序,共同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