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重庆蕴丰建设多举措做好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30 18:21:43 | 编辑:肖福燕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北新投资所属重庆蕴丰建设公司多举措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构建廉洁长效机制。

    据了解,公司一是及时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公司负责人深刻分析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二是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视频和违规案例,通过正反面典型示范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有业务处置权人员见贤思齐、勤廉从业;三是公司负责人要求节日期间严格将公车封存,项目现场人员轮流值班,保证节日期间经营生产持续推进;四是加强廉政宣传,在办公楼、项目现场悬挂展板、横幅、廉洁标语等,同时设置廉政举报箱,全方位做好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系列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廉政意识,确保廉洁文明过好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文明过节,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刹住“双节”期间各种违规行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弘扬艰苦奋斗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

    (李诗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