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金融街:为城市发展赋能 让重庆更美好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30 08:19:53 | 编辑:肖福燕

  

  金融街·两江融府实景图

  2000年,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一家深交所上市的以商务地产为主业的大型开发运营控股公司,二十年如一日坚持稳健经营,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形成了独特的发展战略和经营模式,在商务地产开发领域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2018年,金融街同时入选MSCI指数、富时罗素指数,而国内能同时“入摩入富”的房企仅11家。截至到2019年底,公司总资产1620亿元,公司净资产347亿元。2020年7月27日,金融街控股261.84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第353位。不仅如此,金融街更连续17年荣获“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

  入渝18载,从重庆嘉年华大厦到金融中心,从江北嘴到九龙金悦府,从开拓商业商务到升级城市居住,金融街用行动去阐释这座城市,打造一个个城市级地标,推动重庆城市发展以及人居环境。

  解读》》

  践行国企责任 做综合型“智慧”城市运营商

  作为千亿国企,金融街一直将社会责任纳入自己的日常经营和长远发展战略中,并通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城市面貌的改善以及城市生活方式的改变。

  金融街控股至今28载,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持有运营物业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开发出北京金融街、江北嘴CBD金融中心等比肩世界的金融中心,融府、金悦府、巽寮湾等业内外知名的经典产品,所到之处,皆是高光。

  金融街也努力践行与城市一起改变的承诺,打造出融系列高端住宅、金系列精品住宅,始终遵循“绿色、健康、智慧、人文”的产品理念,以精工标准致敬每个城市核心的珍稀土地。

  除了建筑上的严苛,金融街更以20余载的品牌沉淀,构筑金质家、金品家、融社区三大模块,构筑“悦生活”专属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时刻守护居住者日常。

  2020年9月15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于线上举行。如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使得技术呈指数级增长,智慧应用渗透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也悄然改变着人们的居住环境。为了全面提升居住品质撬动区域发展,金融街·金智家领先智慧体系,力争以智能为生活注入美好愿景,为居者筑建宜居理想。

  首先是金智家十大领先智慧体系:云端安防监控、人脸识别出行、生物识别门锁、传感泄露报警、智能环境控制、智慧访客预约、智慧监控医疗、健康居家控制、智能家电控制、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领先科技创新和智能应用,全方位刷新智能人居标准。

  其次,金品家九大精工筑品:品质联盟体系、科学规划体系、金质工艺体系、园林景观体系、绿色健康体系、洁净舒适体系、人文关怀体系、装饰美学体系、品质验收体系。匠心雕铸细节,精工精神打造严格金工体系。

  最后,打造的金典融社区,为业主提供全龄化、全方位、全链条的生活解决方案,开创“1+4+X”生活服务体系,集合文化交流、康养健身等领域的多方资源,以领先时代的“社区综合运营商”定位,为府上居民理想生活赋能。

  回顾》》

  入渝十八年 更新城市封面 建造时代荣光

  “建筑城市精神提升区域价值”是金融街的企业使命,通过房地产的开发促进城市功能的完善,以房地产开发为平台,以产业发展为核心,提升城市的品质和价值,促进城市经济的发展和文化的繁荣。

  2002年,金融街正式进入重庆。如今,金融街在重庆走过了18年历程,已成功实现全面布局重庆主城核心区域,稳健发展。

  截至目前,企业在渝项目主要集中在西区、北区,金融街紧随城市发展方向,北拓西进,协同发展,前瞻性布局获得市场先机。

  近几年随着城市不断外拓,金融街向外拓张布局,目光瞄准城市新兴热点板块,进驻北区水土、礼嘉,西区华岩等板块,随着城市新兴热点板块市场的成熟,板块区域价值兑现将为金融街控股带来一轮新的业绩爆发。

  数据是最好的证明,2019年,金融街控股重庆业绩大幅度上涨,主城全年权益销售金额达47.58亿元,较2018年同比增长155.53%,实现跨越式增长,逆市上扬。

  2020年,金融街已经实现在重庆的全方位布局,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建筑城市精神提升区域价值”的企业使命,在一个又一个金融街项目中得到了最真实的实现。

  纵深》》

  两盘联动 两城共筑 延伸城市人居新高度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深耕18年,金融街深度参与重庆城市建设,与区域发展同步,助力城市焕新蝶变!如今,金融街九龙坡作品——金融街·九龙金悦府、两江新区水土项目——金融街·两江融府,两盘齐发,完美接棒,助力城市人居品质再升级!

  锚定重庆西

  金融街·九龙金悦府定鼎九龙人居新高度

  金融街控股匠心深耕重庆,把握九龙坡区崛起之机遇,打造金融街·九龙金悦府诚意作品,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源远流长的巴渝文化,诗情画意的自然景观,构筑现代城市宜居地。

  据了解,金悦府·九龙金悦府是金融街全国第14座,重庆第2座高端金系产品,更是新九龙封面作品,以1.5规划容积率,畅享低密阔尺人生,以真洋房规格,从容比肩墅级生活,于九龙都会中央生活带,成就品质美好生活,悦领城市未来生活范本。

  在商业配套方面,金融街·九龙金悦府6公里范围内华宇锦绣广场、融创精彩汇(招商中)等多个商业齐聚,杨家坪、大渡口两大西区成熟商圈比翼,周边多家大型生活超市集萃,自在生活游刃有余。

  生命只有在自然中,才能找回本真的形态。金融街·九龙金悦府倚靠中梁山生态山脉,华岩旅游风景区近在咫尺,六公里内六大公园环簇,独得诗意自然山水胜境。

  以项目为圆心,在10分钟生活半径内,执笔画意,纵享都会魅力,也揽山水诗情。在这里,10分钟,漫步家门口的生态氧吧;10分钟,转换繁忙与休闲的频道;10分钟,接驳西部活力枢纽;10分钟,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先鉴水土

  金融街·两江融府赋新未来理想生活

  将目光从重庆西转向另一片热土两江新区,金融街控股,集萃匠心品质倾力打造的金融街·两江融府亦将为城市新区未来生活方式赋能。

  项目毗邻重庆名校西大附中水土校区,紧靠规划教育用地,且自身规划3600平方米幼儿园,助力一站式书香未来;16座公园环簇,5万平方米生态绿廊打造真正花园社区,综合容积率仅1.18,成就诗意舒居;4万平方米精品商业区在侧,生活咫尺繁华。

  将城市生活蓝图落地,赋新时代热土,造就一方理想生活范本,每一次新人居的亮相,都是金融街控股对美好生活的思考,对品牌价值的又一次鉴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