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川渝企业武隆行收获颇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30 07:37:59 | 记者:栗园园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川渝企业武隆行收获颇丰

签订3个投资框架协议 总金额25.5亿元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栗园园)9月27日至29日,“川渝企业武隆行”活动在武隆区举办,来自川渝地区的60余位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负责人齐聚仙女山,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在“川渝企业武隆行”座谈会上,武隆区委书记黄宗华对武隆发展优势、发展机遇进行了推介,与会企业代表则围绕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投资意愿以及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流发言、建言献策。会上,成都市文化旅游产业商会、重庆百事达渝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音传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武隆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签约总投资额达25.5亿元。

此次“川渝企业武隆行”活动由重庆市工商联、四川省工商联指导,武隆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促进川渝两地企业与商会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川渝企业家、商协会负责人还对武隆区文旅、农业、商贸、工业、城建等产业优势资源及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了解,不少企业家表达了进一步投资的意愿。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