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月映秀湖云上桂香 联谊晚会暖中秋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09-29 19:32:37 | 编辑:肖福燕

   

  皓月聚星海,团圆一家情,又逢一年花好月圆时,为弘扬传统文化,9月28日晚,由璧山区文旅委主办,璧山区文化馆和云庄承办的璧山“秀湖月 云庄夜”——中秋赏月晚会在秀湖公园云庄举行。

RAN_4688

RAN_4667

  云庄夜

  本场晚会以“传承”为主题,不仅邀请了璧山区文化界人士和企业家朋友,更是有璧山区“最美家庭”优秀代表家庭等共100余人齐聚一堂。

RAN_5000

  最美家庭代表

  晚会通过新民乐,清音,评书,古典舞等艺术形式,让观众沉浸在中华传统文化之中,通过猜灯谜和竞答璧山相关的主题问题等互动形式,更是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让市民在温馨中欢度中秋佳节。

RAN_4927

  清音《小放风筝》

RAN_5071

  评书《方言杂谈》

  今年也正逢中秋国庆紧相连。在共贺中秋佳节之际,全场嘉宾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送上祝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