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27 08:33:37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

全程在渝取景影片《少年的你》获两项大奖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9月26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全程在重庆取景的影片《少年的你》中饰演陈念的周冬雨、饰演小北的易烊千玺,斩获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人两项大奖。袁泉凭借在电影《中国机长》中的精彩演出荣获最佳女配角奖,重庆电影集团参与了该片的制作。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入围影片189部,共评选出最佳影片、优秀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9个奖项。每个最佳奖项在颁奖典礼现场由101名观众评委组成的终评委员会当场进行投票表决,并在现场逐一揭晓。

在此次入围的影片中,全程在重庆取景的影片《少年的你》无疑最引人关注。早在9月初组委会揭晓各奖项入围名单时,《少年的你》就获得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最佳影片、最佳编剧5项提名。该片女主角周冬雨凭借陈念一角,击败张静初、章子怡、谭卓等多位实力派女演员,把最佳女主角揽入怀中。“能获得百花奖无疑是对我演技的一种肯定。”周冬雨在现场表示,“很多人说我只能演中学生,但如果观众需要,小学生我也能演。”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