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 成渝线上招聘会4000余个岗位等你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27 07:18:59 | 编辑:肖福燕

日前,“成渝双城经济圈网络大型招聘会綦江分会场”在“大美綦江APP”进行网络直播,吸引了近7000余人在线求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攀枝花、自贡、遵义、綦江、万盛五地提供40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在綦江分会场,19家綦江、万盛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向求职者重点推介辖区内涵盖销售、分拣员、普工等工种的200余个岗位。此外,綦江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还对攀枝花、自贡、遵义三地职位作了简单推介,同时对企业扶持政策也进行相关解读。

“方式很新颖,这是我们公司首次尝试。网络招聘现在是一个大的趋势,增加了我们企业的招聘渠道,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招聘到更多的人才。”重庆綦航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人事专员牟成莹满怀期待地说。

据綦江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机遇下,举办线上招聘会,有助于促进区域人才流动,提振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进一步化解用工难和求职难的矛盾。该局将全心全意当好驻区企业与求职者的“牵线人”,努力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