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两江国际影视城五大新场馆国庆开门迎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25 08:10:45 | 记者:王天翊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两江国际影视城第三届金秋风情旅游节即将开启

五大新场馆国庆开门迎客

重庆日报讯 (见习记者 王天翊)9月2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国际影视城将于国庆当天正式开启第三届金秋风情旅游节,游客可前往游览五大新场馆,观看实景演艺节目。

据介绍,为丰富景区内容,增强游客粘性,两江国际影视城从今年四月就开始筹备打造新场馆。今年国庆期间,五大新场馆将与游客见面,每一个场馆都拥有不同的主题,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游览场景和更具有历史情怀的旅游方式。

例如,两江国际影视城将“红楼”打造成了一个大型影视道具展览馆,国庆期间将展示大量曾在景区拍摄的《一九四二》、《建国大业》、《重庆谈判》等影视作品的道具,透过这些影视道具,将光影中的奥秘一一展现在游客面前。

此外,两江国际影视城还将举行多场实景演艺,其中室内场馆将上演民国风情歌舞秀、魔术表演、川剧评书等节目;两江国际影视城最具特色的体验项目——街区实景演艺的节目单包含了越剧折子戏、码头剧川江号子、川东婚俗巡游、十八梯影视情景剧、抗战胜利大巡游、《重庆谈判》影视情景剧等二十余个节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