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多场精彩演出国庆等你欣赏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25 08:10:06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9月24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假期,重庆民族乐团、重庆演出公司将通过举行《声漫华表》音乐会等多场精彩演出的方式,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的长假。

“在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我们精心策划的‘国泰国庆艺术展演周’将与广大市民见面。”重庆演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30日和10月5日,重庆市京剧团将为广大戏迷带来经典京剧《沙家浜》;10月1日和10月6日,《声漫华表》《Piano ladys》音乐会将在国泰艺术中心举行。此外,10月3日、4日、8日下午,国泰艺术中心还专门安排了文旅下午茶音乐会,让市民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音乐的魅力。

长假期间,位于时代天街的重演时代艺术中心将举行“重演时代艺术中心亲子戏剧周”。10月1日、5日、6日下午,该中心将为市民带来经典儿童剧《恐龙王国之小雷欧》,10月3日、4日下午,市民还可在该中心欣赏另一部儿童剧《白雪公主》;10月2日和8日,古典四重奏音乐会和《宫崎骏动漫音乐会》也将在该中心举行。

除了重庆演出公司,重庆民族乐团同样将在这个长假期间为市民带来多场精彩演出。“10月1日、5日下午,民乐团将走进新华书店,通过举行‘高雅艺术进新华书店’活动,为市民带来多首经典乐曲;10月3日下午,民乐团将在西藏军区驻渝某综合训练基地举行慰问演出,与战士们一起欢度国庆中秋长假。”民乐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