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出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25 07:59:58 | 记者:王天翊 | 编辑:肖福燕

 

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社会责任奖、2019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名单 扫一扫 就看到

重庆日报讯 (见习记者 王天翊)9月24日,“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2019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等评选结果出炉。本届评选活动入围人数创历年新高,相关报道形成千万级别浏览量。

“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此前已举办11届。本届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旨在挖掘2019年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经济领军人物,表彰其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新经济领域增长点所取得的成就,宣传其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展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形象和优良营商环境。

据介绍,经过层层筛选,此次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有63名候选人脱颖而出纳入终审,入围人数创下历届评选活动之最。从活动启动至今,重报集团发挥媒体宣传优势,集团下属《重庆日报》、上游新闻客户端、《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华龙网、《都市热报》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大规模报道,新浪、网易、搜狐、各商协会公众号纷纷转载,形成千万级阅读量。

本届评选设置了“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社会责任奖”以及“2019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四个奖项,分别从经济贡献力、创新变革力、行业带动力、持续发展力、公益影响力五个维度,全面考察入围候选人的综合实力。

其中,“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社会责任奖”为特别增设的奖项。组委会表示,在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特别增设“社会责任奖”,旨在表彰在稳定就业岗位、产业精准扶贫、投身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经济人物。

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满昌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乐卫文 重庆莱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永林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刘晓彤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毅 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进 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党委书记
张福伦 重庆机电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荣泽 砂之船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陶石泉 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圣华 重庆翊宝智慧电子装置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