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阳光产险重庆市分公司:倡导诚信保险理念 积极参与防疫战疫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09-22 14:16:01 | 编辑:李振兵
 

疫情期间,阳光产险重庆市丰都支公司捐赠丰都县抗疫人员保险150份,总保额7500万

崇尚“一切为了客户”的价值理念,在行业首创“险医模式”、推行“阳光闪赔”、“一键赔”等理赔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广受客户及行业赞誉。

阳光产险重庆市分公司自开业以来,为超过百万个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以一颗“感恩的心”回馈培育公司成长的重庆社会各界。

该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扶贫工作,参与政策性农业保险与精准脱贫保险,相继为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受灾群众捐款、为偏远山区学校的学生捐物、探望孤寡老人及开展社区服务等公益活动。

在今年疫情期间,阳光产险重庆分公司秉承“爱与责任”的理念,用阳光人的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防疫抗疫工作。2月21日,阳光产险重庆市丰都支公司捐赠丰都县抗疫人员保险150份,总保额7500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