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 众志成城勇战疫 泰康养老重庆分公司显担当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09-22 14:15:11 | 编辑:李振兵
 

泰康养老重庆分公司获赠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感谢锦旗

泰康养老重庆分公司于2012 年3月成立。公司运行稳健,在支持全市经济发展中成效突出,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荣获重庆市年度金融贡献先进单位;2016-2019年连续四年被评为“A级纳税企业”;并获评渝中区“2018年度经济发展贡献100强”称号。

2020年抗击新冠战疫中,泰康养老重庆分公司坚决按照中央、市委、重庆银保监局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充分彰显了保险业坚守一线、冲锋在前、担当有为、服务民生的精神。

主动作为 率先向医护人员赠险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保护“最美逆行者”,贯彻落实泰康保险集团陈东升董事长“发动泰康力量支持一线抗疫”动员令,泰康养老从1月底开始就积极行动,在全国范围内率先为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专属风险保障,各地医护人员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身故或高残,将获赔最高20万元保险金。泰康养老累计为全国8400家医院的450万名医护人员赠送了专属风险保障。

泰康养老重庆分公司践行集团和总公司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寿险功能,迅速对接医疗卫生系统,累计为全市141家医院的9.9万余名医护人员赠险, 捐献总保额逾198亿元,为广大医护工作者们筑起了一道保障生命健康的“防护墙”。

扩展责任 帮助客户有效转移风险

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泰康养老官网发布公告,对“泰康健康有约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泰康惠选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泰康新生活意外伤害保险”等24款产品责任进行了扩展。2020年12月31日前(含)持有重疾险保险合同的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危重型,公司按基础保额30%额外给付保险金,原保单责任不变,继续有效,帮助广大客户有效转移风险。

发挥寿险功能 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

泰康养老推出涵盖新冠感染责任的团体保障计划“爱心保”,该产品在原有意外险基础上扩展了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身故及残疾的赔付责任,并承诺如有盈利,将全部捐献给泰康保险集团设立的公共卫生和流行病防治基金。“爱心保”累计为全国超1000家企业提供了特别时期的专属呵护。泰康养老重庆分公司累计为重庆市46家企业合计1786人提供了3.924亿元保额的“爱心保”保障。

7×24云端服务 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康养老先后推出无保单理赔服务、简化理赔手续、取消理赔医院限制等七项服务举措。特别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避免新型冠状病毒的“接触传播”,泰康养老重庆分公司通过“E管家”、“泰医养”APP、泰康养老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全力为重庆市民、广大客户提供了高效、安全、便捷的优质保险服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