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集中签约17个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17 07:20:22 | 记者:陈维灯 实习生 何星熠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铜梁集中签约17个项目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何星熠)9月16日,铜梁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页岩气LNG项目、轨道交通工程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项目等17个项目将落户铜梁,投资总额达到119.75亿元。

其中,页岩气LNG项目由国投重庆页岩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主要从事页岩气资源勘查、开发、利用及相关技术咨询等业务。轨道交通工程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项目由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轨道工程(除铁轨外)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铜梁区招商局负责人介绍,选择落户铜梁的企业不仅能享受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国家高新区等多重优惠政策,还能享受铜梁区制定的弹性地价、城市建设配套费减免优惠、企业所得税专项补贴、高管个人所得税奖励、研发补贴等优惠政策。此外,对投资规模大、产出效益高的重大项目,铜梁还实行“一企一策”。

目前,铜梁正着眼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发挥毗邻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优势,规划建设90平方公里的科创新城。广铜“一带一路”高新技术产业合作区、小米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建材“三新”产业园、西部美谷等首批重大平台和项目成功落地,人才公园、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加快推进,科创中心、品质高校等创新资源迅速集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