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2020重庆智慧城建应用示范企业出炉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09-16 15:06:31 | 编辑:李振兵

9月15日,2020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盛大开幕,由重庆日报策划的“《2020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发展蓝皮书》发布暨2020重庆智慧应用示范案例”颁奖盛典同期举行,在重庆市经信委指导下,由重庆日报编撰的《2020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发展蓝皮书》发布,并对各领域、各行业智能化优秀案例进行了授牌表彰。

会议现场

在我市大数据智能化应用中,各城建企业综合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整合信息资源、统筹业务应用系统、优化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新模式,是今后3~5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表彰会上,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华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数聚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0重庆智慧城建应用示范企业”称号。

智慧城建应用示范企业获奖

获奖企业、重庆华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相关人负责表示,在信息化及智慧科技蓬勃发展的大趋势下,公司监理的智慧项目提档升级,公司加速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与智慧咨询的高度融合,坚持产学研结合,加大BIM技术、智慧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资源配置力度,推动企业向监理+智慧工地/智慧咨询方向发展,做实智慧咨询中心,多途径、多手段开展“智慧化工地”建设工作。作为重庆智慧城建应用示范企业,华兴咨询一定会为重庆的智慧名城添彩!

文/图 潘锋 白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