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从朝天门到冉家坝 看凯德·九章背后的“凯德逻辑”
时间: 2020-09-16 09:11:37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从朝天门到冉家坝 看凯德·九章背后的“凯德逻辑”

凯德·九章示范区实景图

凯德·九章示范区实景图

当重庆来福士以“未来”之姿从朝天门驶向世界的时候,凯德集团在重庆的深耕仍在继续。凯德集团带来的“新加坡式理想生活方式”也在重庆北区落地开花,这就是凯德集团的另一个品质之作——凯德·九章,继承了凯德集团优良世界基因的城市标杆力作同样惊艳了世人。

在朝天门的重庆来福士,其国际化的智能生活已经逐步开始成型,在冉家坝的凯德·九章,未来生活同样充满想象。从渝中母城的城市中心,到北区城市核芯地带,凯德集团究竟在进行怎样的战略布局?凯德·九章将为区域构建怎样的理想生活蓝图?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地段逻辑 只选择城市核芯

近年来,凯德提出聚焦五大核心城市群的战略布局,此前已将重庆列为其中重要组成部分,并将集团旗下体量最大的来福士落户渝中区朝天门。

2018年,凯德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重庆凯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重庆中华置业有限公司及其名下的中华·两江春城项目100%股权,交易价格约为57亿元,此举进一步扩张了凯德在重庆的业务版图,是其加大五大核心城市群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悉,该项目位于冉家坝,周边汇聚的几乎都是重庆地产市场的头部房企,属于重庆楼市炙手可热的核芯区域。凯德在朝天门之外,为何会以如此强势的姿势切入冉家坝?

此前,凯德中国首席执行官罗臻毓曾表示,两江春城项目位于两江新区,也是中新(重庆)合作示范项目的核心区和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区位优势明显。

将凯德的项目布局归纳起来,凯德选址的一个核心逻辑凸显出来——始终只选择城市的核芯位置拿地、开发,用优质的产品打造成为城市的地标。

冉家坝位于江北区和渝北区的板块交界位置,是北区的要塞区域,好似一条纽带,将周边区域串联起来。从城市规划来讲,将冉家坝作为发展锚点,一方面能吸引区域内人才聚集,融合产城发展;另一方面也能借力城区能量,区域活力指数迅速攀升。

坐拥城芯位置的冉家坝,在各种优势的叠加下,成为了理想生活最佳的承载之地之一。这种醇熟体现在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的各个方面,同时随着城市的升级改造,冉家坝将持续强化城市核心属性,进一步凸显地段为王的价值。

与区域成熟相对应的,是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据铭腾机构监测,近5年里,冉家坝区域仅有两块供地。土地资源的稀缺+板块的宜居成熟+优质配套资源集聚,冉家坝的城心价值蓬勃而来。

开发逻辑 一切为了业主

土地价值稀缺的背后,需要更具实力的房企与之匹配。

回望凯德的过往,我们不难发现凯德在重庆的大城雄心。在重庆朝天门,凯德旗下最大的来福士,以产品主义在重庆最具标志意义的城市核芯位置,打造出世界级别的精品。

梳理凯德在住宅方面的开发经验,新加坡翠城新景、晴宇、丽敦豪邸均是以标杆性的建筑造型、便捷的交通配套和舒适的居住配置著称;其进入中国的印迹,1994年进入中国的凯德,已经进驻约40余个城市,开发规模约2300万平方米,管理总资产超过2800亿元,在北京、上海这类一线城市早已有多年多个高端项目的开发经历。

除此之外,凯德更是在新加坡和中国核心市场外,在多国、多城市深耕布局,业务版图遍布全球。一个业务丰富多元,实力超强而又不断升级、创新的国际化集团形象丰满呈现。

可以说,凯德与冉家坝的相遇,正是凯德与重庆城市发展始终同频共振下,机遇的碰撞与时代的选择。

实力之外,我们更能从另一角度解读出凯德选择在朝天门、冉家坝城市核芯位置拿地的深层逻辑。

对传统的城市核心地段而言,这样的区域往往是城市经济、文化、历史、风俗的集大成者,如朝天门。这类地段之上,凯德认为项目集产品研发、历史尊重、创新引领、品质服务等多方位大成于一体,才能让业主得到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对于新兴的城市核心而言,同样拥有优越的规划条件、自然资源、城市资源,如冉家坝。凯德认为,此类地段最需要的是有前瞻性的居住产品,需要符合未来城市发展趋势及市民生活新需求,项目要达到产品创新、产品品质等方面的高度,才能打动业主。

从“只选择城市核芯地段”到“一切细节围绕业主”,凯德为市场提供的是在最好的地段上打造最对得起客户的产品,这就是凯德的开发逻辑。

凯德将在冉家坝这块土地瑰宝上呈现什么样的作品?

产品逻辑 产品力才是王道

事实上,占据核芯地段、交通、配套等优质资源的超高层建筑,往往被打造成豪宅标杆,如上海的凯德·茂名公馆和星贸邸、北京的凯德·麓语,已经成为一个城市、一个区域的人居样本,同时也是彰显财富、智慧的城市地标。

自带新加坡“国际血统”,又乘上冉家坝这辆“高速列车”,但凯德·九章最具竞争力的还是产品本身。

作为冉家坝超高层作品,凯德·九章项目包含6栋超高层、2栋高层、1座约8万平方米的商业,建筑高度最高约182米,以地标之姿演绎城市天际新美学。

产品上,项目从精装标准遍及世界选材,到人性化细节工艺,门仪、乐厨、奢厅、怡居、舒卫、悦居六大精装系统;园林上,项目营造霓虹出霁、见羽栖林、天光云影、北辰星曳四大豪华中庭,以天空之境为灵感之源,营造六大意境园林;服务上,配备有成都励志一行物业,提供敬老、亲子、社群、沙龙、生活配套等五大生活体系服务和24小时VIP、亲情化立体式服务等特色管家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凯德·九章在将新加坡前沿生活、国际超高层居住理念带来重庆的同时,也将“智在城市生活”的产品理念落地到项目,以智能科技引领智能人居生活典范。

据了解,凯德·九章引入了智能门禁、智能梯控、智能新风、智能地暖四大智慧人居系统,为业主提供定制化健康生活,开启全场景智慧科技前沿生活。

例如智新风系统,采用百朗新风系统,系统运行后,可以将室外有害的气体,经过滤网进行有效除霾,再将干净、清新的空气通过管道与出风口运送至您家里的每个房间,营造室内24H鲜氧时光。

作为凯德集团的又一力作,凯德·九章旨在将“优雅生活方式带给客户”,未来也必将以大城雄心约束自我,不仅是要立中芯、造标杆、铸封面,更以对客户需求的细微洞察、对高端品质生活的独到理解以及丰富的精装研发实力,用心打造每一个看得见和看不见的细节,构筑一个完整的生态智慧体系,为区域高端人居市场带来一处城市封面级作品,带领重庆高端人居崛起。

方媛 图片由凯德集团(中国)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