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京东云仓落地大足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16 09:02:36 | 记者:向菊梅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向菊梅)9月15日,京东集团与德恒商贸物流城全面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大足举行。记者获悉,京东云仓正式落户大足,将通过搭建互联网商贸物流平台,建立智能供应链等,助力大足五金产品卖得好卖得远。

五金是大足区的传统特色优势产业,按规划,大足五金产业2025年将实现总产值400亿元,年均增长率保持在20%以上。但是,物流是影响大足五金产业做大做强的关键一环。

京东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云仓此次落地大足,将和德恒商贸物流城深度合作,建立一个互联网商贸物流平台,汇聚五金产品物流企业、商贸企业、生产企业等。

“生产企业的产品从车间出来后,直接交给平台,然后由入驻平台的物流商贸企业接单,开始组织发货、找卖家等,这个过程全透明、可追溯。”德恒商贸物流城董事长吴朝波透露称,这个平台未来要入驻大足五金产业链企业1000多家。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