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3比1逆转华夏幸福 秀“铁头功”重庆当代喜提中超两连胜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时间: 2020-09-12 07:08:06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琪奥)9月11日,2020中超联赛B组第十轮比赛在苏州继续进行。面对排名在自己之前的河北华夏幸福,重庆当代凭借外援费尔南迪尼奥的出色发挥,3比1逆转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

重庆当代稿件配图(5195297)-20200911211657.png

  ▲图为重庆当代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当代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在与对手逼抢

  本场比赛之前,重庆当代和河北华夏幸福分别排在B组的第四和第六位。在之前的首回合交锋中,重庆当代凭借外援卡尔德克的出色发挥,2比2逼平对手。此番再度交手,张外龙对阵容进行了一定轮换:状态不佳的冯劲坐上替补席,黄希扬则坐镇中场,为阿德里安保驾护航。

  开场之后,重庆当代很快占据了场面优势。但在第1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利用重庆当代的失误,由外援马尔康先进一球。第29分钟,重庆当代的狂攻终于取得了成效——在接到阿德里安的精准传球后,费尔南迪尼奥加速杀入进去,轻松推射破门。1比1,重庆当代成功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重庆当代继续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第84分钟,阿德里安左侧开出角球,卡尔德克从后方插上,头球冲顶破门,帮助重庆当代反超比分。第89分钟,之前表现出色的费尔南迪尼奥突入禁区,送出妙传,阿德里安轻松推射破门,帮助重庆队锁定胜局。

  球场上数度出现经典场面,其中重庆当代27号卡尔德克头球的瞬间十分精彩。重庆当代足球队官方微博还为此特意秀出了一组美图:“我的头可不是面团捏的!希望球没事。”

  ▲重庆当代27号卡尔德克超酷的头球争抢。

  本场比赛结束后,取得两连胜的重庆当代虽然继续排在B组第六位,但与第四位华夏幸福的差距已缩小到2分,仍有希望提前保级。9月16日,重庆当代将迎战青岛黄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