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环渝 > 正文
川渝合作智慧园区试点城市落地达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11 08:03:18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龙丹梅)9月9日,四川省达州市工信局、重庆市大足区经信委和重庆龙易购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将依托达州市产业资源和龙易购平台资源,共同开展达州市智慧园区平台建设。据悉,这也是川渝合作的首个智慧园区试点城市。

据了解,今年6月,四川省经信厅与重庆市经信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合作园区建设的通知》,明确将加大力度推动两地产业园区合作共建,探索产业园区合作共建的新模式、新经验,未来五年内将在重点开发区域、交通节点区域、边界毗邻区域分类建设20个产业合作示范园区。作为核心合作区域之一,达州决定依托当地的产业资源,以及大足区工业互联网企业重庆龙易购科技有限公司的平台资源,共同开展达州市智慧园区平台建设,达州也因此成为川渝合作的首个智慧园区试点城市。

协议签署后,签约三方将以重庆智慧园区建设经验为依托,以“政府主导,多方合作共建,市场化运作”为基本原则,助力达州打造产业互通、全市联动的智慧园区大脑体系,促进达州产业园区转型升级。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