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巫山双龙脱贫攻坚 再获社会爱心助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06 06:56:21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左黎韵)9月5日,由江北区委宣传部、巫山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九五公益周暨“乡助双龙 送福行动”主题活动,在观音桥步行街启动。现场摆起了公益集市,由爱心企业捐赠的布偶、便当、蔬果等义卖商品琳琅满目,吸引市民争相购买。

巫山县双龙镇是我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为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效,江北区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等公益组织围绕旅游、教育、产业、健康、民生五个方面,联合发起守护山里孩子的梦、我为乡村种棵树、小萌鸡去扶贫、一份果蔬的温暖、重阳关爱老人等公益乡助项目,帮助当地发展旅游、养殖土鸡,为贫困老人送去生活物资,资助山里孩子完成学业等。

当天除公益集市筹集的爱心捐款外,乡村基、大米先生等爱心企业还现场捐赠了价值500余万元的爱心礼包,将全部用于双龙镇公益乡助项目建设。

“活动期间,我们还将利用‘互联网+公益’的模式,通过线上筹款和企业参与消费捐,让更多市民在日常消费时参与公益,带动更多公益乡助项目落户双龙镇,巩固脱贫成效,激发乡村振兴的活力。”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