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九龙坡“九龙九景”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9-02 08:06:01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九龙坡“九龙九景”评选结果出炉

将作为文化旅游精品向市民力推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维灯 通讯员 曾建渝)8月31日,在综合了专家投票评议和市民网络投票情况后,由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九龙坡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九龙九景”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分别是:大城中梁、美术半岛、万象商汇、动物乐园、博物洞天、英雄故居、华岩禅林、西彭铝都、走马古镇。

在“九龙九景”中,自然风光类占1席,为“大城中梁”。在占据3席的城市地标类中,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万象商汇”“动物乐园”外,“西彭铝都”作为九龙坡区的一张重要的工业名片也入选其中。剩余5席均为人文胜地类。

“‘九龙九景’里最为特殊的应属‘走马古镇’,虽然其已交由重庆高新区托管,但从行政区划上讲,它仍然属于九龙坡区。”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九龙九景”将作为九龙坡区主推的文化旅游景点,向广大市民推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