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秀山“双晒”人气十足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26 08:03:04 | 编辑:肖福燕

  秀山“双晒”人气十足

  千万网友“云”上领略边城魅力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翔 通讯员 彭璐 方倩)8月24日,全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之秀山专场精彩亮相。秀山县县长马文森化身“导游”和主播,竭力向广大网友展示了秀山旅游精品、特色美食、非遗文化等内容,与千万网友“云”上品味边城故事。

  直播中马文森围绕“边城秀山·秀色可餐”这一主题,以“秀”Logo为引,通过一本书、一座盖、一首歌、一台戏,向广大网友推介寻梦边城、盖揽川河、踏歌武陵、赏灯秀山4条旅游精品线路,带领网友领略秀山风情、乐购秀山风物,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家住秀山县中和街道的敖志恒是一名90后,平时热爱网购的他,知道有秀山的专场直播,早早地就做好准备,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镜头。“以前一直在外地上学,对家乡很多风景和美食都不是很了解,‘双晒’这个活动能让我更好地了解家乡。此次除了想给自己买点东西,也打算给同学抢购一些特产,让他们也领略到秀山的风土人情。”

  “特别幸运,我抢到了川河盖景区往返索道、摆渡车以及七彩滑道的套票,平时工作比较忙,刚好可以借助这个机会去川河盖景区游玩。”秀山县发改委工作人员邹欣林激动地说,秀山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此次直播让自己对秀山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以后也要多抽时间和家人去走走、看看,领略“书中边城·画里秀山”的别样风情。

  “这个活动商品丰富,优惠力度也很大,我平时喜欢喝茶,这次抢到一个紫砂石壶,比平时便宜了一半多。”市民熊杰说,除了买东西,他还对马县长推介的旅游路线特别感兴趣,打算有空的时候带上老婆和女儿去玩上一圈。熊杰表示,作为秀山人,希望这种活动能够多多举办,让更多人知道秀山、了解秀山。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