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洪峰过境 水退人进 中铁十四局灾后清淤火力全开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20-08-24 10:43:09 | 编辑:李振兵

8月20日,“长江2020年第5号洪水”的洪峰过境重庆主城区。8月23日,中铁十四局继续“火力全开”开展南滨路清淤工作。

洪峰过境后的南滨路膝盖深得淤泥铺满了整个南滨路段,中铁十四局集团接到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区域总部指示立即开展行动,根据8月22日我局清淤情况及时调整清淤方案,组织人员50余名,铲车7辆,分成四个队伍,奔赴南滨路展开清淤工作。

中午2点,在将近38度的高温下清淤工作在南滨公园展开。中铁十四局集团的员工们手拿铁锨,肩扛水枪打响“清淤战”,除垃圾、扛围栏、铲淤泥、冲路面大家干的热火朝天。黄黄的淤泥弄脏了他们的衣服,不知是汗水还是污水早已无数次侵湿了他们的衣服,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偷懒,因为他们肩扛担当,因为他们是中铁十四局的人。

下午7点,厚厚的污泥被清扫的干干净净,中铁十四局集团的员工们吃着手里的盒饭脸上露出胜利的喜悦,每个人都为自己能够为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清淤工作做出贡献而自豪着。

中铁十四局集团重庆区域总部表示,我们所有在渝的十四局员工都为重庆的抗洪抢险工作时刻准备着。

(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供稿)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