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2020年重庆人居建设成果推介榜发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21 08:55:56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2020年重庆人居建设成果推介榜发布

倡导行业更好提升产品力焕新美好生活

品质人居带来美好生活

房子和社区是人们生活的重要承载空间。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高品质宜居楼盘已成为现阶段市场主流需求和发展方向。

近日,本报走访了多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和物业小区,结合其自身的综合优势和市场表现,综合业内专家意见,“2020年重庆人居建设成果展——高品质宜居楼盘”“2020年重庆人居建设成果展——优质服务典范物业”榜单今日揭晓。

重庆融创壹号院、金科九曲河、龙湖·千山新屿、万科·四季花城、国浩·18T、香港置地·壹号半岛、金科南山、重庆华侨城、世茂江城铭著、江山雲出、御临府、金融街·九龙金悦府、恒大·锦城、金辉·中央铭著、阳光城·悦江山、招商·云邸、保利·大国璟、华远·海蓝城、电建·洺悦城、中交漫山、富力·白鹭湾、合景泰富·天銮等项目登榜“高品质宜居楼盘”,龙湖智慧服务、重庆万科物业、新鸥鹏物业、重庆东原物业、重庆富力物业上榜“优质服务典范物业”。

此次楼盘榜单的遴选充分考虑了各楼盘项目选址、建筑设计、功能配套、示范区打造、市场口碑等,物业榜单遴选则从企业管理、服务质量、智能化建设、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考量。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加深了人们对自身居住环境的审视,具有低密居住环境、多元化公共空间、房间功能合理分区、完善配套服务等的更高品质住宅项目广受市场欢迎。

“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度洞悉,我们在今年的新项目专门调整了设计方案,增加了入户玄关的功能性、室内空间的可变性,以及更利于采光通风的通透性等设计。”一品牌房企负责人表示。

在走访江北区大石坝街道东原·D7项目时,正巧遇到重庆一房地产企业的管理团队在重庆东原物业安全智慧社区平台中心观摩。据了解,该智慧社区平台中心近期已先后接待过业内多个考察团,他们都是奔着智慧物业管理而来。

在走访重庆万科物业、新鸥鹏物业等企业时,业主、师生和商家表达了对物业企业的认可。大家表示,在年初的疫情防控期间充分感受到了物业管理服务的温度和专业性,各物业企业现在不仅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还适时对很多设施设备进行更新升级,加强精细化管理服务,居住舒适度更高,服务质量更好。

“这些高品质宜居楼盘和优秀物业企业经权威党报推介,可以进一步提升其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促进项目销售和物业服务拓展,也有利于鼓励和倡导行业更好提升产品力和服务质量,以更高水平的人居建设和物业管理服务,助力重庆推进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建设,焕新美好生活。”长期关注城市发展和人居建设的业内人士李世伟认为。 骆劲松

2020年重庆人居建设成果展>>>

高品质宜居楼盘

(排名不分先后)

金科九曲河

国浩·18T

龙湖·千山新屿

金科南山

江山雲出

恒大·锦城

合景泰富·天銮

中交漫山

金辉·中央铭著

招商·云邸

重庆华侨城

重庆融创壹号院

香港置地·壹号半岛

万科·四季花城

世茂江城铭著

御临府

金融街·九龙金悦府

电建·洺悦城

富力·白鹭湾

阳光城·悦江山

保利·大国璟

华远·海蓝城

优质服务典范物业

(排名不分先后)

龙湖智慧服务

重庆万科物业

新鸥鹏物业

重庆东原物业

重庆富力物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