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解读电建洺悦城持续热销背后的密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21 08:44:43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业绩一路长虹 勇夺区域销冠

解读电建洺悦城持续热销背后的密码

电建洺悦城(效果图)

电建洺悦城公园平墅(效果图)

电建洺悦城亲水公园(效果图)

电建洺悦城大盘鸟瞰(效果图)

今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重庆楼市开局不利,但在诸多政策利好助推以及房地产行业共同努力之下,重庆楼市快速复苏,表现出健康平稳的良好态势。

从克而瑞近日发布的重庆1-7月房企业绩数据来看,品牌房企在核心区域的大盘凭借配套、产品等综合优势,率先突破疫情影响。以融创文旅城、电建洺悦城、华侨城等为代表的热销大盘项目,长期占据区域周、月度销售榜单前列,形成非“城”勿扰的独特景象。

其中,尤为值得关注的是重庆巴南的“销冠”大盘电建洺悦城。数据显示,电建洺悦城持续热销,1-7月商品住宅累计成交138.78万平方米,冲进重庆销量前五,勇夺巴南销量冠军。

在竞争白热化的重庆楼市突出重围并一路长虹,电建·洺悦城持续热销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逻辑?

“热”风往“南”吹 龙洲湾核心价值凸显

近年来,在城市均衡发展的大格局之下,重庆向南的步伐已然加快。

巴南依托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的区域发展优势,城市建设收获更多红利:交通方面,正加快推动“四铁四高四轨道”等重大交通设施建设;产业正从巴南制造转型为巴南“智造”……崛起的巴南前景被持续看好,成为近年来房地产热门区域之一。

据观察,近两年来,巴南无论是在土拍市场,还是新房市场表现都非常亮眼。数据显示,2018年-2019年,巴南区新房成交量排名均居主城各区第一位。

重庆是一个多组团多中心的城市。随着2009年巴南区政府迁至龙洲湾,龙洲湾逐渐崛起成为一个新的区域中心,随之迎来了新的发展。11年之后的今天,龙洲湾早已聚集了重庆南部最优质的资源。

早在2013年,龙洲湾便被定位新一轮城市商圈,与渝北嘉州、渝中大坪一起增设为主城核心商圈。如今,龙洲湾城市商圈开始兑现,区域内有万达广场、旭辉乐活城、华熙LIVE、汉海极地公园等商业体,成为巴南的商业娱乐中心。除此之外,“一环、一隧、一枢纽”“两轨”(轨道2号线、轨道3号线)“三纵、四桥”的立体交通配套,以及优质的教育、医疗、休闲等配套也逐年完善,巴南新中心名副其实。

相比其他区域,龙洲湾最大的优势在于所有的配套均已实现,所见即所得。

改善需求崛起 公园大盘助力区域蝶变

巴南龙洲湾区域飞速发展的同时,在追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当下,购房者消费水平提升、消费观念不断转变,改善需求激增,改善时代崛起。

优势尽显的龙洲湾,自然承担起区域改善重任,构建起新一轮品质生活带,吸引了电建、碧桂园、龙湖、保利等20余家知名房企布局,诸多高端项目聚集于此。其中,市场表现格外抢眼的便是百万方公园大城——电建洺悦城。

2017年,电建地产首进重庆,同年8月以27.4亿元摘得巴南龙洲湾227亩地;2018年1月,又在该地块旁边以25.1亿元摘得258亩地,整合成稀少的485亩超大地块。纵观目前重庆中心城区范围内,核心商圈旁很难再有新项目出售,即使有个别新盘,也都是体量很小的项目。在这块珍稀的土地之上,电建地产到底如何作为?

踏准了龙洲湾快速发展期的电建地产,将入渝首个“洺悦系”产品——电建洺悦城,落子龙洲湾板块,匠心打磨成了核心商圈旁的稀缺百万方高品质公园大盘,带来了符合新时代居住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众所周知,高品质大盘的号召力往往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电建洺悦城的面世,为龙洲湾区域的改善市场带来了重磅力量。业内人士表示,电建地产不仅抓住了城市发展的脉搏,同时也加速了区域的蝶变,开启了南重庆改善大盘时代。

丰富的全能大盘配套 打造高品质人居新标杆

出生改善时代,又乘上龙洲湾发展的高速列车,电建洺悦城占尽了天时地利,但能够赢得购房者青睐和市场认可的核心因素,还是产品自身所拥有的价值。

据了解,电建洺悦城的造城理念在于公园城市,而公园城市的理念核心又在于“人”。为了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人人向往的宜居环境,电建洺悦城自身打造了140亩亲水公园中庭,整个亲水公园拥有2公里原生水系,并配建了5.5公里绿氧环道、23个艺术景观。

有湖畔、廊桥、慢跑道、亲子互动设施……可以想象居住在这里是怎样一种生活体验。上班族,每天晚饭后去公园散散步,坐在长椅发发呆可以缓解快节奏的生活;对孩子而言,公园就是一座免费的自然游乐园。而喜欢运动的人,公园就是一座健身房,戴上耳机,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公园的缓跑小径上晨跑。

当业主走出大门,一路之隔便是待建的龙湖山体公园,电建洺悦城内外皆有公园。

而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人来说,交通便捷也不可或缺。电建洺悦城洞察到重庆人的择房痛点,项目位于轨道交通3号线鱼胡路站旁,与龙洲湾枢纽站仅一路之隔。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毗邻龙洲湾商圈,万达广场、旭辉乐活城、凤凰广场三大购物中心环绕,吃喝玩乐购一城尽享;近距离享巴南人民医院新院区,周边医疗配套极尽完善。

总而言之,电建洺悦城的出现,为改善型需求的人群带来的更好更多的选择。天时地利人和齐聚,也就构成了电建洺悦城热销的基本逻辑。

行业观察》》

持续热销背后的品牌精耕

凭借“百万方都市生活大城”“核心区域公园大城”等标签,电建洺悦城业绩持续热销一路飘红,在群雄逐鹿的龙洲湾片区,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一枝独秀。

深入洞察可以看出,除了区域利好和项目自身优势加持外,电建地产的品牌实力,也为电建·洺悦城的热销注入了内在基因。

中国电建是中国水利水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享誉国际的第一品牌,是世界最大的水利水电工程——三峡大坝的承建者。8月10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20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国电建排名再创新高,位列榜单第157位,较去年排名跃升了4位。

作为中国电建的全资子公司的电建地产,是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的首批16家央企地产企业之一。电建地产传承中国电建国匠基因,以“三峡品质”作为产品价值追求,重点布局了4个一线城市、8个重点二线城市及其他战略支持区域,形成了“4+8+N”的战略布局。以此为依托,电建地产打造了“泷悦、洺悦、泛悦、澋悦”四大产品系,从不同需求出发为当地居民筑造精品建筑,助力区域经济腾飞。截至目前,电建地产已经在28个城市深挖耕耘,开发了110余个项目,服务了近10万户业主。

2017年8月,电建地产首次进入重庆。短短3年时间,在重庆斥资87亿元,通过招拍挂拿地820亩,累计建筑体量153.61万平方米,项目分布龙洲湾、西永、大石坝、彩云湖、大学城等城市核心板块,打造洺悦城、泷悦华府、洺悦芳华、洺悦府、洺悦国际5个品质项目。

虽然电建地产进入重庆时间并不长,但通过其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快速获得市场认可,已成为重庆打造高品质人居的标杆品牌。

业绩一路长虹,夺得巴南2020年1-7月销量冠军……亮眼的业绩背后,是市场对电建洺悦城的青睐与认可,更是对电建地产持续精耕城市、匠心打磨产品最好的肯定。

电建洺悦城的热销绝非偶然。以强大的品牌实力为支撑,踏准城市发展步伐、深入洞察改善需求、持续精耕产品,这就是电建洺悦城持续热销的秘籍。

相信作为南重庆百万方公园改善大城,电建洺悦城未来也必将以大城雄心约束自我,用高标准建筑、景观要求磨砺己身,致力为区域高端人居带来一处城市封面级作品,引领区域高端人居崛起。

文/图 刘利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