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西部美谷”构筑“大美丽”产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19 07:23:41 | 记者:陈维灯 实习生 何星熠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铜梁“西部美谷”构筑“大美丽”产业

12个重点项目落户,总投资150亿元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何星熠)8月18日,广铜“一带一路”高新技术产业合作区“西部美谷”集中签约活动在铜梁区举行,共计12个重点项目落户铜梁,总投资金额150亿元。

铜梁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西部美谷”是广铜“一带一路”高新技术产业合作区美丽健康产业的重点项目,是广州开发区与铜梁区共同打造的以美妆产业为中心,生态生活生产相结合的原乡风情产业园,是粤港澳大湾区和长江经济带结合的东西部开发区产业合作示范项目。项目规划用地5平方公里,一期启动800亩,将于9月底前动工。

“西部美谷”以高品质生活为目标,构筑“大美丽”产业生态圈,着力建设美谷小镇,打造高端化妆品产业集聚地,涵盖研发、生产、包装、销售及品牌策划、检验检测、展示体验、新品推广、网络传播等全产业链。

2019年8月,铜梁区与广州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地将重点围绕招商引资、科技研发、产业升级、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进产业协作配套和优势互补,共同拓展发展空间,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两地实现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