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2020石柱黄水铁人三项赛邀你报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14 08:11:44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8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石柱县政府获悉,2020石柱黄水“农旅杯”铁人三项赛将于23日上午8点在黄水开赛。

本次赛事由石柱县政府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赛事共设全程铁人三项、半程铁人三项、骑跑两项、欢乐跑和万米跑5个项目。赛事规模为1000人,其中铁人三项300人,骑跑两项100人,欢乐跑300人,万米跑300人。

作为石柱县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今年的石柱黄水铁人三项赛无论从项目设置还是赛道设置都有不小变化。“项目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万米跑。”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多跑友都没能真正地参加一项长跑比赛。为弥补他们的遗憾,主办方希望通过设置万米跑这个项目,让广大长跑爱好者既能旅游避暑,又能感受跑步带来的快乐。

此外,今年的比赛路线也与往年略有不同。今年的参赛选手将从太阳湖出发,经过黄水镇,再回到环湖公路。“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赛段长度几乎翻了一倍,选手在比赛沿途将能看到更多的美景。”该负责人透露。

重庆日报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让选手更好地享受比赛,今年的赛事还推出了不少福利。比如,组委会将为参赛选手提供装备转运服务——比赛前一天提供石柱至比赛场地装备转运服务;比赛当天提供石柱至比赛场地、黄水镇至比赛场地人员转运服务;比赛结束后提供黄水至石柱转运服务。

据悉,本次比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铁人三项赛爱好者和市民可以通过“铁人体育联盟”公众号报名(关注“铁人体育联盟”公众号,点击左下方“体育联盟”菜单栏,进入“赛事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0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