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近700种渝版图书将亮相上海书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12 07:27:01 | 记者:赵迎昭 实习生 胡雨彤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赵迎昭 实习生 胡雨彤)8月12日至18日,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11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出版集团、重庆大学出版社、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获悉,我市这3家出版社将携近700种渝版图书参展,展现渝版图书魅力。

据了解,以“我爱读书,我爱生活”为主题的上海书展今年是第十七届。10多年来,上海书展已成长为与台北书展、香港书展并列的三大华文书展之一。本次书展主会场设在上海展览中心,除了在上海设立100家分会场外,还将在北京、重庆、浙江、江苏、安徽等12个省区市设立50家分会场。重庆设有2家分会场,为钟书阁重庆中迪广场店和言几又重庆万象城店,读者购买书展特选书籍可享优惠。

重庆出版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集团展位门头的设计融入了解放碑、洪崖洞、大剧院等重庆标志性建筑元素,充满浓郁的地域特色。在展位现场,读者可以看到重庆出版集团387个品种共4000余册图书。重庆大学出版社将携140余种图书参展,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将携150余种图书亮相书展。此外,一批重庆作者创作、外地出版社出版的作品也将亮相本次书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