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大足:巨量中国城市推广活动启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12 07:24:08 | 记者:韩毅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不凡奇迹 天下大足”

巨量中国城市推广活动启幕

8月11日,大足石刻,来自全国的知名网络达人、主播、博主、媒体人士正在拍摄作品。记者 谢智强 摄/视觉重庆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8月11日,“不凡奇迹 天下大足”巨量中国大型城市推广活动在大足区启幕,来自全国的知名网络达人、主播、博主、媒体人士等齐聚大足,上线多种互动新玩法,助力大足打响城市品牌。

当天上午,在简短启幕仪式后,由上述人士组成的“奇迹大足探访团”兵分多路,实地探访了大足石刻景区、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双桥经开区、大足荷花山庄、游龙葡萄园等地,以“快闪”表演、互动手势舞等多种新奇有趣的方式“解锁”大足自然生态、人文历史的魅力,让摩崖造像“动”起来,让阡陌田园“靓”起来,秀出大足的高光时刻。

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平台还以“爱上大足的N个理由”为主题,同步上线了多种互动新玩法,包括达人打卡景点、抖音挑战赛等,邀请市民、网民完成“全民任务”,参与大足的城市品牌营销。

据介绍,当前大足区正在积极推进文化兴区,加强大足石刻的保护和研究利用,加快建设大足石刻文化公园,着力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本次活动必将助推大足成为重庆又一个打卡胜地。”该区相关负责人称。

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重庆市委网信办、重庆市文化旅游委指导,大足区委、区政府主办,大足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文化旅游委、巨量引擎渠道销售管理中心承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