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世界冠军张亚雯点赞家乡万盛“双晒”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12 07:23:13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世界冠军张亚雯点赞家乡万盛“双晒”

“请来做客,一起见山水观人文”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芸 通讯员 牛燕 刘亚兰)看“万”千“盛”景、尝“万”千美食、感受万盛的万千风情——8月10日,在“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中,万盛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以及舌尖之美,在网友中引来大量点赞。

“今年‘双晒’比去年更火爆,万盛的名气也不局限于旅游业,很多商品一放链接就被秒杀,没能抢到。”市民王敏敏带着一丝遗憾说,前几天她列出一长串抢购清单,从景区门票到民宿房间,从特产茶叶到火锅底料,没想到网友太热情,她在抢购中未能全部如愿。

在万盛工作近5年的东林街道工作人员陈鹏,不仅习惯了万盛的气候和饮食,也深深迷上这个第二故乡。当晚直播开始前,他便动员远在山东的亲朋守在屏幕前。他说:“我不是本地人,但我热爱这片沃土。让亲朋们通过‘双晒’直播看看我工作的地方,让他们放心,也让我自豪。”

万盛再次亮相“双晒”,除了引发市民关注和点赞,也让无数身在他乡的万盛人触景生情。

“万盛是我家乡,也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羽毛球世界冠军张亚雯兴奋地观看了万盛第二季“双晒”,黑山谷、石林景区等许多熟悉的画面,瞬间打开了她的记忆之门:“每一帧画面都展现出万盛的朝气蓬勃、健康活力,让人自豪。我真诚地请大家来做客,一起见山水观人文。”

张禄福是土生土长的万盛人,常年在外工作。观看直播后,张禄福表示,这场“双晒”直播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万盛之美,也让身在他乡的游子感到亲切。希望未来可以在更多类似活动中看到万盛的身影,也希望万盛的名气越来越响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