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出台政策支持残疾人“互联网+”创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06 06:54:21 | 编辑:李振兵

借助电商致富,三位残疾人电商创业经历是残疾人“点燃”生活希望的一个缩影。记者从市残联获悉,为带动残疾人就业,我市已出台《重庆市扶持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其中就包括支持残疾人“互联网+”创业。

根据最新政策,残疾人利用网络就业创业的,各区县(自治县)可给予设施设备和网络资费补助。网络商户残疾人同等享受残疾人自主创业或灵活就业扶持政策,如税收优惠和收费减免、金融扶持和资金补贴等。

在“互联网+”创业中,我市将重点扶持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致富带头人和非遗传承人。残疾人自主创业并带动其他残疾人稳定就业的、获得市级部门确认的残疾人非遗传承人自主创业的,将给予贴息贷款扶持。

本组稿件由首席记者张莎采写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