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渝见美品”消费品品牌直播周明日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06 06:53:39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夏元)8月5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渝见美品”重庆消费品品牌直播周活动8月7日在巴南启动,届时将举行10场直播带货活动,超过100个品牌、近300款重庆特色消费品将走进直播间。

本次直播周以“渝见美品·愉悦生活”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经信委、巴南区政府主办,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委协办,阿里巴巴、快手科技等共同合作举办,是我市市级层面首次以消费品为主题的直播活动。活动期间,既有产品专场,也有区县专场,一大批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本地品牌如江小白、桥头火锅、涪陵榨菜等都将走进直播间,展示重庆味道、重庆工艺、重庆品位。

另外,在8月7日首场直播中,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华少将作为本次直播周推广大使,在直播间为重庆消费品带货助力。直播周启动当天,还将举行重庆消费品工业创新设计研究院、重庆消费品直播电商基地揭牌仪式,以及阿里飞象工业互联网公司与本地消费品工业企业合作签约仪式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