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理财 > 正文
大家财险快捷理赔暖人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06 06:43:11 | 编辑:李振兵

今年以来,我国南方地区出现多次强降雨过程,导致长江流域部分区域遭受暴雨洪涝灾害,水淹车事故持续发生。

大家财险重庆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推出应急服务举措,保持“应赔、尽赔、快赔”的处理原则,为受灾区域提供全方位的理赔服务支持。

5月14日,任先生的小型轿车停放时被水淹后向大家保险重庆分公司报案,公司第一时间便联系客户和合作救援单位赶往现场。经现场查勘,标的车涉水位较高,初步判定车辆全损,事故符合公司险情应急赔付方案。5月25日,任先生便收到满额赔付的赔偿金近16万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