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教育 > 正文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牵头组建双城经济圈财经职教联盟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04 06:24:07 | 编辑:李振兵

近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财经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分别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和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双城双会场”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该联盟由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共同牵头,联合近90家财经领域大中型企业、20余家行业协会(学会)、30余所成渝地区中高等职业院校组建成立。作为牵头学校之一,近年来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积极行动,制定《建立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协同发展工作机制的方案》,与四川省教育厅对接沟通,2020年在四川计划投放高职招生指标300个,同时启动了“一带一路”国际商学院前期筹备工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何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