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教育 > 正文
重庆幼儿师专 邀请西南大学专家团队进校指导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04 06:23:54 | 编辑:李振兵

近日,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邀请西南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德全教授专家团队到校指导项目建设,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指导项目建设、提升人才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

“构建乡村幼师培养体系、塑造卓越乡村幼师品牌”是幼儿师专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试点重点项目,是进一步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新常态,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办好重庆幼儿师专”要求的有力举措。朱德全教授从项目目标与模式、卓越性与效益性、方法与创新、影响与成效等方面提出了专业见解。未来,学校将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落实,加大库区乡村幼师培养,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教育力量。文秀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