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款服务双拥对象的App上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01 07:04:44 | 记者:申晓佳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重庆首款服务双拥对象的App上线

联合多家企业在线提供“一站式”生活帮扶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申晓佳)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重庆军供双拥优抚活动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活动现场,我市首款专为双拥对象服务的重庆军供App正式上线,可为全市范围内的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在线提供购物、就业、技能培训、法务咨询等“一站式”生活帮扶。

据悉,重庆军供App由重庆军粮供应服务中心推出,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拥军优属政策,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军人抚恤优待事业中。现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下载该App进行实名认证后即可享受生活保障、日常出行、购车优惠、法务咨询、就业咨询等专属服务。

此外,重庆军粮供应服务中心还联合长安集团、斯威汽车、T3出行、顺丰速运等企业,整合就业资源,通过App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重庆军粮供应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的双拥优抚工作主要通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为扩大服务面,提升便捷度,重庆军粮供应服务中心还整合线下退役军人服务站资源,与线上App平台相结合,为全市双拥对象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