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大足锻打刀具创意设计专业赛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01 06:52:50 | 记者:王丽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向全球“借脑”锻打“宝刀”

  大足锻打刀具创意设计专业赛启动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丽)为推动大足五金高质量发展,助力大足“五金制造”迈向“五金创造”。7月31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大足锻打刀具创意设计专业赛(以下简称专业赛)在大足启动。

  据了解,本次专业赛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支持,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大足区人民政府主办。专业赛聚焦五金刀具创新设计的新思路、新方向、新材料,设置厨用刀具、创意旅游礼品刀具、刀具包装盒3个专业方向的分项赛,面向国内外征集作品。

  大足五金刀具与大足石刻相伴相生,已传承上千年。目前,大足有五金企业和专业户1600余户、从业人员近5万人,预计到2020年底,五金市场交易额将达到450亿元。

  据悉,本次专业赛参赛者只需将报名表WORD电子版、签章后扫描版、参赛作品设计图(效果图)一并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cqdzdsj@163.com即可完成报名。每个参赛者(企业、团队)可提交多项参赛作品,截止时间为9月30日18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