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毕节来渝举办招商引资暨旅游推介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8-01 06:51:50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7月31日,贵州省毕节市来渝举办招商引资暨旅游推介会。会上,毕节在为重庆游客送出旅游“大礼包”的同时,还现场与多家重庆企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毕节市地处乌蒙山腹地,是乌江、珠江发源地。“近年来重庆毕节两地联系密切,每年重庆赴毕节旅游的市民超过500万人次。”毕节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推介会上,毕节围绕百里杜鹃、织金洞、韭菜坪等龙头景区,推进旅游景区提质升级,为重庆市民带来了“观山听瀑赏花海”“绿水悠悠候鸟啼”“红色印记镌心底”“山水桂冠宜身心”四条主题精品旅游线路。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我们还将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公安(警察)实行全省除温泉外的收费景区免门票优惠,以及面向所有游客实行的全省除温泉外的收费景区门票5折优惠。”该负责人介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