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广阳岛“风景眼”里风景美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7-30 06:46:21 | 编辑:李平

  广阳岛植被修复初具规模,从空中俯瞰宛若镶嵌在长江上的一颗绿色明珠。

  已经竣工的重庆广阳岛抗战遗址,多彩植物与人文景观和谐交融。

  广阳岛上,小桥流水古石桥韵味十足。走在桥上的建设者沈兴成(前)说,小石桥是我们建的,很开心很自豪。

  广阳岛抗战遗址片区,工人们正在养护花木,马鞭草花开得正艳。

  茵茵草地引来白鹭觅食。

  长江风景眼,重庆生态岛。备受人们关注的广阳岛生态修复工程进展如何?

  如今,广阳岛上美丽风景正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在人们眼前。“田园风光”“江南风貌”“草原风韵”“湿地景色”“运动风采”及“抗战遗风”等景区不仅绿色生态,而且美得风格多样、精致迷人。

  自去年10月12日一期工程开工以来,建设者们在环岛12公里的“一线六点”上精心打造,初具成效。可以预见,生态广阳岛建成开放后将成为外地游客和重庆市民又一打卡热地。

  特约摄影 钟志兵/视觉重庆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