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 稳投资成绩单亮眼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20-07-29 06:34:25 | 编辑:李平

铜梁区着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绣花”功夫推进当地182个重大项目建设,上半年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稳投资成绩单。

小米生态产业园是铜梁招商引进的重大工业项目之一。自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不仅16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同时已有10多家企业提前签约入驻。目前,这个大项目正打表推进,紧张有序地开展内外装饰装修和小米展厅、重庆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实训展厅打造,有望提前完工并交付使用。

今年以来,铜梁区对重大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每个项目实行责任落实制度,明确了一名责任领导、一个牵头责任单位、一套项目推进班子、一个项目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做到“月清、周结、月盘点”。同时,推行重点项目模块化管理,182个重大项目实行“红黄绿”亮灯考核,对“红灯”项目专题研究调度。

2020年铜梁区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有182个,其中新建项目93个,年度计划投资141.29亿元,在建项目89个,完成投资90.19亿元,涵盖了重点调度项目、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城市提升和交通建设等多个领域。“整体来说,重点项目建设呈现上升趋势。”铜梁区发改委副主任李伟介绍,下一步将加强对区级重点项目的调度,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问题、卡点、堵点,持续推进重点项目提速建设。

铜梁区融媒体中心 汪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