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广安市媒体采访团助力綦江“双晒”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20-07-29 09:08:12 | 编辑:李振兵

  参观王良故居

  参观永城吹打乐展厅

  采访背后故事

   7月28日,四川省广安市及其所辖广安区、前锋区、华蓥市、岳池县、武胜县、邻水县等8家媒体组成采访团,到綦江开展为期两天的助力“双晒”采访活动。

  当天,采访团先后来到王良故居和市级非遗文化永城吹打乐展厅,详细了解王良将军的生平事迹,綦江红色革命历史和传统文化。在饭遭殃生产车间,采访团详细了解品牌历史,制作流程以及销售情况。

  “我来到了王良故居,就想用手里的相机和笔,把这里的红色文化记录下来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来到綦江爱上綦江。”广安市前锋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陈俊蓉说。

  据悉,采访团还将沿着綦江“双晒”推荐的旅游线路和文创产品,走进东溪古镇、綦江农民版画院等地实地采访,并将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在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推介,为綦江“双晒”助力喝彩,为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贡献“媒体力量”。(实习生 张梦寒)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